仇域

朝阳跌落,日暮东升,星星长眠于西洋,我想就连时间也开了个玩笑。

勒马

    我总是想方设法给自己灌鸡汤,想让自己振作起来;也总是告诉自己为人本孤独,本性皆自私。
    那是个午后,从公交车窗向外看去。货车司机开着车,他的妻子坐在副座,手上拿着一朵平凡的花,平凡到随处可见。她笑得幸福甜蜜,仿佛在与他谈论平淡往事,谈论未来。
    我问自己,所有人都是不幸的吗?是的,活着就像是在泥泞里挣扎 。但总有可能在你挣扎时会有一个同样满身泥泞的人拉你一把,继续躺在泥里,或一起站起来,这些都取决于你。
    我还没有遇到这样的人,现在也没有力气爬起来。每当自己想要做一件事的时候都会有一万种突如其来的情绪在牵制我,让我无法完成自己所想。
    好多年我都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同样的年龄别人可以比你开心自在那么多?我肯定是羡慕的,而后紧接而来的是痛苦,为什么同样的年龄别人可以比你开心自在那么多?
    我想要活得和大部分人一样,也想要有一个人能紧紧的拉住我,给我一个拥抱。只要这一个拥抱,我就愿意从此以后为了你活。

评论